喝假酒不?

咕咕咕选手

【撒野/伪渣/全高】往昔与你.0

*联动阅读体,一开始在一方聊的时候其它两方不大出声,毕竟刚认识,不会太自来熟
  *旧文重写,望喜w
  *cp:丞飞无差,朝俞,究惑,调节气氛什么的就交给朝俞乐
  *本章无阅读部分,主要是介绍情况和互相认识w

一道白光闪过,耀眼的光芒几乎将人掩埋,白光消散,露出了一众人。

贺朝一脸懵逼,挠了挠头发,这是哪儿啊?我为什么会在这儿?这几个人谁啊?

打量四周,看到那个熟悉的身影,贺朝安下心来,屁颠儿屁颠儿的跑过去了,搂住了他家小朋友的腰。

不管怎么说,小朋友在就好啦。

谢俞看着他极其自然的动作,掐了贺朝一把,示意他放开。

贺朝毫不在意,反正又没使劲,小朋友才不舍的用力呢嘻,把头埋在谢俞肩膀上,谢俞耳尖通红,不去管他了。

看到这边的动作,剩下斯人也迅速抱团分好,互相打量着对方,谁也不先开口,七人成了三足鼎立的情况(什?。

到了新环境,顾淼有些好奇,动作不大,面上还是一副高冷的样子,两眼却不停地瞟来瞟去。

注意到朝俞二人腻歪的样子,顾飞淡定地捂住了顾淼的眼睛:“别看,非礼勿视。”

蒋丞揉了揉顾淼的头发,然后扭头对朝俞咳嗽了两声,道:“咳咳,注意点儿,有孩子在呢。”

贺朝依依不舍地站好,然而手还是紧紧地握着谢俞,十指相扣,露出了一截红色手绳。

“你们是谁?”秦究眯起眼睛,从刚来到这里他和游惑就一直在观察,莫名其妙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,奇怪,太奇怪了。

“自我介绍一下吧,我是顾飞,这是我男朋友蒋丞,我妹妹顾淼,”贺朝了然地笑笑,顾飞兀自说下去,“我们是突然来到这里的,一头雾水,看几位的反应,应该也是这样吧?那么首先确认我们几位是没有恶意的。既然都来到了这里,先认识一下才好讨论怎么离开。”

“我是贺朝,这是我家小朋友谢俞。”贺朝笑嘻嘻开口。

谢俞瞪了他一眼:“傻逼,我又不是不会说话。”

“丈夫嘛总是要一起介绍自己的妻子的哎别别别错了错了,真错了,别打啊。”

“游惑。”

秦究:盯——

游惑:偏过头。

“噗,大考官,你这是听到那俩小同学的话,急着当丈夫了?”秦究忍不住笑出声。

“滚。”

“咳,好好好,不揭穿你,我是秦究。”真可爱,秦究嘴角上扬。

诱惑么?好名字,好名字。大考官确实是诱惑呢。

“那么接下来……”几人正要讨论,却突然被打断。

又是一道刺眼的白光,七人眯起眼睛,三本书凭空出现,砸了下来。

“喂喂要不要每次都这样?光就不能柔和一点吗?白光很伤眼睛的知不知道……”贺朝嘟囔。

“你想要绿光吗?绿光最护眼。”谢俞冷冷地说。

想了想绿光笼罩的感觉,贺朝不语。

『这里是零度空间。由于喜欢你们的人的强大念力,空间构成,你们将需要阅读三本书。读完书,你们方可回到原来的世界,不用担心时间的问题,在这里时间是静止的,你们的身体也不会感到饥饿和劳累。』

一个机械女声响起。

“我们凭什么相信你?”蒋丞道。

  『不相信也无所谓,反正你们也出不去。』

几人看了看周围无边的米黄色,缄默。

喵喵喵?还有这种流氓操作的吗?太过分了叭!

行吧行吧,我原谅你了。(毕竟不原谅也没用,你没得选择。

除了读书我还能做什么呢?/委委屈屈。

『请游惑准备阅读《伪装学渣》第一章。』

第一本书便飞到了游惑手中,快速翻页,摊开到了第一章——明明没有风刮过。

但几人都见怪不怪了,毕竟这破空间本身就这么反人类和不科学了。

『滴,不得辱骂空间,本空间并没有反人类,积极向上阳光正直,完美遵循二十四字核心主义价值观的。』

『人物传送中……10%……30%……70%……100%……滴,人物传送完毕。』

熟悉的白光,贺朝已经无力吐槽了。

“你好意思吗?你倒是民主啊!把这破光换成别的颜色会死吗?我看粉色就很不错啊!小朋友你干……”什么。

谢俞捂住了他的嘴,阻止贺朝继续用他的死亡审美迫害别人。

被传送过来的众人:……所以就被这么无视了吗?心疼的抱住自己。

三班众人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们,然后死亡凝视:有必要这么秀恩爱吗?

像是意识到了这动作实在过于暧昧,谢俞连忙把手缩回。

贺朝抓住了他的手,然后舔了舔手心,笑的痞气。

谢俞不甚自然,身体一僵,然后条件反射地……打了一掌……

贺朝的笑容顿时僵住,可怜兮兮地捂住了自己的鼻子和嘴,眸子里像是要漾出水来,活像某种大型犬。

贺朝:QAQ好疼,小朋友力气真大。

谢俞尴尬地咳了咳,然后轻轻拍拍他背安慰。

“要吹吹。”贺朝委屈巴巴。

心虚的谢俞有求必应地吹了,殊不知,他这动作像极了接吻。

被无视的众人:我就静静的看着你,你秀啊,你继续秀啊,我不生气,真的。

在他们俩腻腻歪歪的时候,其余的人已经了解情况了。

  『请开始阅读。』空间催促。

众人呼出一口气,终于不用被秀了。

殊不知,接下来,才是狗粮的喷泉。

评论(33)
热度(2305)
  1. 共1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喝假酒不? | Powered by LOFTER